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回答xxiaoling and sufang^^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绰号:Judy(家人都是酱称呼滴),还有一些(懒惰些了,想知道再问我啦)
2.年龄:女人的年龄是秘密啊(没听过吗)...18啦(要老kok kok lo)
3.生日:9月20日(要送我礼物哦?)
4.星座:处女VIRGO
5.兴趣:唱歌,上网,八卦。。
6.专长:想着~

幸福套餐 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之前有,现在也有~
2.是否现在在交往?可以保持沉默吗?
3.现在幸福不? 幸福~(要感恩惜福啊)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暂时还没想到,想到了再说)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看情况)

幸福套餐 NO.3

1.点你的人是?Xxiaoling and sufang
2.他是你的?ThomasJack d 疯狂粉丝(我个人认为,蛮疯狂滴)
3.他的个性?xxiaoling有时有点冲动可是人不错,sufang也很不错
4.认识他多久?嗯。。没去计算
5.你觉得他怎样?两个都很好!
6.你想对他说?nice to m33t u ..happy ^^

幸福套餐 NO.4

1.最爱的节目:台湾娱乐节目(我猜),TJ节目
2.最爱的音乐:TJ SONG..其他(听得顺耳就好)
3.最爱的季节:冬天
4.最爱的卡通:当然是唐老鸭DONALD DUCK^^
5.最爱的人:家人,朋友。。(值得我去爱的人)
6.最爱的颜色:不强求,顺眼就好
7.最爱的国家:日本(想看樱花),韩国(看能不能遇到李民浩,哈哈)
8.最爱的天气:晴天雨天都好~

幸福套餐 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a.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可以过得平安快乐
b.成绩表现继续前进!!
c.还有一个自己保留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嗯,遇到我想真心对待的人时候我会
3.最深刻的回忆:好多~想不起~看到TJ 吧~
4.你是一个很有信心的人吗?我觉得还好(有些朋友却认为我好像都是信心满满滴)
5.你很爱微笑吗?错!我爱大笑大笑大笑~这样我笑得比较开心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当然不要啦,我活到好好的。。干嘛那么傻要放弃?
7.妄想怎样的生活?嗯。不用为钱而烦的生活~能吗?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机会是自己争取的。。适可而止就好


POSTED BY.... YANP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