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ANSWER seecheng^^

我的大名:Judy Beh

我的生日:9月20日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实用就好(不要送我那些无谓的东西)不过还是心意重要

近期压力大的事:超级多的(感情,学业)

想做的事:到海边去呐喊,打沙包,打机发泄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当然

跟谁出去最幸福:家人朋友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两个都不理(免得有一方说自己偏心)

跟情人最想去哪:看电影沙滩走走?不不不。。一起去打电动

圣诞节要做啥:已经过了(我过得很充实,在佛堂和同修们一起庆祝。感觉很赞!)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谁都可以,开心最重要

有没有床气:不懂什么是床气。。嘻嘻

有几个兄弟姐妹:5个

最喜欢的一首歌:目前为止(TJ 的等待)

喜欢什么颜色:顺眼就好

上厕所会不会冲水:这是什么白痴问题啊?当然会啊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爱爸爸也爱妈妈啊)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尿急了还想那么多?

最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是什么:tiramisu加米豆奶

谁很欠打:很多问题的人

现在很迷什么:小说+电视剧+上网

睡相很差:睡觉了也~谁看得到哦??

现在的时间:11。40am

今天天气:晴天(热啊)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疯狂SHOPPING!!!!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不懂

失眠后会:看小说~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侧睡的时候~哈哈

近期开心的事:生活营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YUPYUP^^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蛮多的哦~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吗:都说是陌生人了。。不可能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非常重要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很多也~哈哈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不是违背良心就可以

你打算几时结婚:不懂,等我要结婚了再说吧~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吗:还好~感恩

睡觉前第一件事:洗脸刷牙看信息

起床后第一件事:张开眼睛

你的偶像:TJ ..李民浩...

你喜欢的季节:假期季节(嘻嘻^^)

打工次数:一次罢了(过后几次都是在家教补习)

你想去的地方:日本 韩国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自以为是(LANLEK~)

你会抽烟吗:不会(最讨厌了)

你会喝酒吗:一点罢了(爸说酱以后才不会给别人灌醉喔)

你常哭吗:还好

你常笑吗:最喜欢大笑(不过被妈说会吓跑人家哦)

都睡到几点: 7点酱啦(要起身教补习,没得继续zzz)

你很自恋吗:还好

你与穿耳洞吗:有~

这问卷多吗:拜托~是非常多,废AH~

喜欢吃冰吗:喜欢,超爱

现在幸福吗: 幸福~(有父母朋友在身边啊)

最在乎什么朋友:只要是我的朋友去哦都很很很在乎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我的东西最重要了

男友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看情况(大多数是不会原谅)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活在当下,珍惜拥有的一切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做:孤单寂寞(不过还是好好活下去)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家人朋友一切顺利(这样我满足了)

我为什么要做这个答题:不懂~人家问我就答啊~

喜欢吃的水果:最喜欢吃水果~什么都可以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不想回答的问题(家里&私人问题)

你喜欢雪吗:喜欢

下辈子要做什么:做回我爸妈的女儿

还希望被点:当然不希望~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我的耐心还蛮不错的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睡觉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多多益善(哈哈)

我的昵称:Ah P3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