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圣诞快乐^^


24/12/09
下午3:30
出发去PJ DAMANSARA 那里
彰善佛堂
去参加明德少年班(算是生活营吧)
这次带了一个新朋友一起去
到了那里就洗澡吃饭那些咯
SKIP
25/12/09


早上6:45就起床了咯
假期里第一次那么早起床啊
起来做早操
过后就换衣上楼献香
才去填饱肚子
哇!吃BURGER
过后进行活动一
嗯。。分组先咯
我既然跟妹妹同组(奉献组
还真的那么有?好哦好哦~
过后就互相认识啊
玩游戏咯。。
跳手语-让全世界起舞
过后就有听班咯
分站游戏啊
晚上当然是有圣诞PARTY 咯~
玩大风吹小风吹~(回忆童年啊)
等等等。。。







SKIP





26/12/09
不用说,今天也是6:45就起床了
今天就有些些累了
嗯。。过后就是那些
吃早餐啊献香啊
然后就又再听班咯
今天听班时候既然很想很想睡觉啊
难道讲师会催眠术哦?
一定是自己昨晚太迟睡了。。
没有精神啊(不可以怪别人,怪自己)
然后也有分站游戏
不过这个跟昨天的有些不一样咯
这个是有教导我们在佛堂时候的礼节礼仪
不错!不错!
非常宝贵的一课
外面怎样都学不到的一个礼仪(感恩
哇!!
晚上时候更加刺激啊
寻宝捏~
我帮我组''破案''的次数都蛮多
每个拜我为偶像
说了都不好意思叻~
哈哈
再SKIP
27/12/09
早操早餐献香(必要的咯)
今天是生活营的最后一天了


舍不得
今天有个POWERPOINT PRESENTATION
我组的都表现得很不错
蛮满意的
说出自己心得时候
既然
就说到。。
对一些朋友好失望
他们之前答应我说
一定陪我参与这次的生活营
可是他们没有做到。。
所以说。。
以后如果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
请不要随便答应
还蛮开心参与这次的活动
接受人生道理
认识朋友
更加深入了解佛堂礼节
。。。。。。
回家之前。
有几个朋友就跟我要了号码
不错啦。。
可以保持联络
过后在等着谢坛主的到来
我们和两位阿姨聊天唱歌
哎哟,楼上的前贤们好不给面子哦
既然笑我们还关门哦
哈哈哈哈
我们开心就好啊~
YEAHYEAH~~
回家咯。。
想念妈咪爸爸阿嬤弟妹
不懂他们有没有想念我叻~
哈哈。。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