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原来我那么有画画天分..^^



嗯..昨天..心血来潮..决定...


从出江湖~~哈哈...


昨天..太得空了..把我的宝贝统统哪出来叙旧..


然后..看看我的唐老鸭..过得好不好..就拿起笔开始画画了..


画到一半...我妈妈既然跑来我身边说我..


喂~几岁了..还画卡通哦==!!


给我妈boom 到!!有年龄限制的啊???


嗯..懒惰写了..还是放放我的作品来欣赏欣赏啦!!


我真的觉得我太利害了!!


2 comments:

Sonia Yang said...

“我真的觉得我太利害了!!”
这句真屌~
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老黄卖瓜,自卖自夸~XD

donald duck said...

哈哈..你好坏哦..
既然拆穿我..
==!!!